“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组织部部长刘英涛一行赴戏文系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调研

发布日期:2019-10-14

2019年10月12日,组织部部长刘英涛到戏文系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之党的政治建设专题调研,组织部副部长王琦,人事处副处长陈民,主题教育办公室范晓莉,张冠岚随同调研,戏文系党总支、教师党支部、学生党支部委员参加了调研。

研讨会上,刘英涛部长首先听取了戏文系党总支书记邹德旺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戏文系党组织政治建设等工作的汇报。邹德旺在汇报中也谈及了目前工作中存在的差距不足和进一步改进工作的思路举措。刘英涛部长针对戏文系党总支开展“三会一课”等情况进行了了解,并指出了戏文系党总支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差距,邹德旺书记表示在接下来的主题教育和工作中要继续将开展主题教育与当前各项工作有机结合,坚持找问题,抓整改,让主题教育活动真正取得实效。

戏文系党总支下一步将继续坚持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各项工作结合起来,让主题教育活动更好地开展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