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导演系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大会

发布日期:2019-09-24

2019年9月19日中午,导演系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大会。冉常建副院长莅临大会指导,导演系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导演系党总支书记郑唯主持。

会议上,导演系党总支传达了中央、北京市委的有关文件精神,传达学习了党委书记龚裕在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强调开展主题教育是全党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要认真领会、精心组织,切实抓好、抓实、抓出成效。导演系党总支书记郑唯详细解读了导演系党总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明确本次主题教育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根本任务,全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切实将主题教育与导演系实际有机结合,通过学习教育的开展,努力达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要求。

冉常建副院长结合导演系工作实际以及教学审核评估有关工作,对如何开展好主题教育提出了要求。冉常建副院长结合赴延安的实践学习,与导演系全体师生党员分享了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心得。冉常建副院长指出,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党中央的重大决策部署,我们要把开展主题教育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最重要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好,同时要将主题教育与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反馈意见、专业建设特点结合起来,党政班子、全体教师、学生要通过学习,从不同的侧重方面,找准问题、整改落实,坚决贯彻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动导演系教育教学改革发展,推动学院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接下来,导演系党总支将严格遵照学院党委要求,进一步明确开展这次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在思想认识、措施要求和行动部署上与学院党委要求保持高度一致,围绕中心工作,切实将主题教育与导演系实际有机结合,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1.jpg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