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

学院第三届党委第一轮巡察情况反馈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3-06-02

按照学院党委的统一部署,2023年4月3日至4月21日,党委巡察组对表演系党总支、思政部继教部联合直属党支部开展了常规巡察。5月31日下午,党委巡察组召开反馈会,向被巡察党组织反馈巡察情况。学院党委书记李必友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巡察组组长蒋澄瑛主持会议。

640.jpg

李必友代表学院党委充分肯定了本轮巡察的质量和效果,并就做好整改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被巡察党组织要深刻认识抓好巡察整改的重要性,切实增强抓好整改落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坚决扛起整改主体责任。二是加强组织领导。被巡察党组织书记承担巡察整改第一责任人的职责,班子成员落实“一岗双责”。联系被巡察党组织的院领导加强指导,严格把关。巡察办、组织部和纪检监察机构按照职责分工,做好整改落实的统筹协调和监督检查。三是细化整改措施。要逐条逐项对照反馈意见和问题清单,制定整改方案,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剖析原因,精准发力,确保整改效果。四是抓好成果运用。把切实解决巡察反馈问题与扎实开展主题教育结合起来,深入师生调研,健全长效机制,将巡察整改作为管党治系(部)的有力抓手,以巡促改、以巡促建、以巡促治。

巡察组副组长王媛、姚海琳分别宣读了巡察组的反馈意见。本轮巡察发现的主要问题有:理论学习不到位,制度建设不规范,固定资产管理不严格,解决师生诉求力度不够,党建工作存在薄弱环节,网页信息更新不及时等。针对存在的问题,巡察组提出了相关工作建议。

被巡察党组织负责人姜华、井昊分别作表态发言。他们表示,巡察工作是一次全面的“政治体检”,巡察组指出的问题实事求是、客观中肯,全部认领、照单全收。下一步,将严格按照要求,研究制定整改方案,落实落细整改任务,用好巡察成果,加强党建工作,更好推动事业发展。

被巡察党组织领导班子成员、教职工代表,巡察办公室、党委组织部、纪检监察办公室有关人员分别参加反馈。

640 (1).jpg

640 (2).jpg

640 (3).jpg

640 (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