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

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专题报告会

发布日期:2021-11-12

11月2日下午,我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报告会,特邀学院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部主任梁建明教授作辅导报告,院领导、中层干部参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李必友主持。

微信图片_20211112175011.jpg

梁建明教授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百年大党宣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为题,以解读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光辉历程使命为线,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主要内容和重大意义,解读了讲话中体现出的重要理论创新以及宝贵经验和实践启示,让与会人员深刻体会到“中国共产党立志于中华民族千秋伟业,百年恰是风华正茂”,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披荆斩棘,走过了万水千山,还将继续砥砺奋斗,勇往直前,创造新的辉煌。

微信图片_20211113092351.jpg

报告会以线上线下同步直播的方式进行。大家一致表示,要自觉深化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理解,学深悟透其精神实质,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将讲话精神转化为戏曲教育事业发展的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