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

院长尹晓东为京剧系师生党员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1-11-30

11月23日下午,京剧系举办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我院院长尹晓东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学习,并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宣讲。京剧系党员师生参加本次学习活动,学习由教师党支部书记张艳红主持。

屏幕截图 2021-11-30 074050.png

尹晓东在宣讲中高度凝练了“四个把握好”。即把握好全会精神的最重要成果《决议》的精神内涵;把握好《决议》的历史地位和现实意义;把握好百年发展历史经验;把握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当代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新飞跃,是中华文化和中国精神的时代精华的重大政治论断。

他强调,京剧系在推进专业建设的同时,要充分认识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的重要性,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给学院师生的重要回信精神为根本遵循,通过学习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更清醒、更有底气地站在新历史起点上谋大局、开新局,为培养德艺双馨、守正创新的戏曲专业人才而努力奋斗。

屏幕截图 2021-11-30 074149.png

张艳红组织全体与会师生共同学习了全会精神的核心内容。京剧系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师生党员代表分别从全会召开的重要意义、最新论断,以及如何将全会精神更好地贯彻到实际工作中,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能力和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等方面,进行了心得交流。

屏幕截图 2021-11-30 074236.png

系党总支书记王媛在发言中提出,要将全会精神的学习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给学院师生重要回信精神相结合,与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相结合,与做好人才培养工作相结合,增强“四个意识”,将全会精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凝心聚力,推进京剧系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