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新媒体艺术系党组织荣获2021年北京高校红色“1+1”活动三等奖

发布日期:2022-03-28

2022年1月,中国戏曲学院新媒体艺术系党总支在“2021年北京高校红色‘1+1’活动评选”中荣获三等奖,活动由中共北京市委教育工作委员会主办,2021年4月启动,并于同年12月份中旬进行总结展示。

2020至2021年期间,新媒体艺术系党总支在学院党委指导下,组织教师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部分党员,先后六次前往北京市怀柔区长哨营满族乡北湾村实施“引智帮扶”计划,2021年6月与怀柔区生态环境局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开展了“为人民画像”“绿水青山”、主题墙绘等活动。新媒体师生发挥专业特长为北湾村创作作品一百余幅,形成一批具有人民性的艺术作品。

新媒体艺术系党总支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始终坚持“讲好国戏故事,传播国戏声音”,利用自身专业优势助力新农村建设、履行高校社会服务职能,坚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在服务人民中砥砺从艺初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