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中国戏曲学院第三次党代会

学院第三次党代会代表选举工作顺利完成

发布日期:2021-05-06

根据学院党委统一部署,2021年4月学院各二级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先后召开党员大会,选举产生出席学院第三次党代会代表110名。

为确保选举工作顺利进行,各基层党组织认真组织党员学习相关规定,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将思想政治工作贯穿始终,引导广大师生党员增强做好党代表选举工作的自觉性和责任感。在党代表产生过程中,各基层党组织根据学院党委的要求,采取自下而上、上下结合、充分酝酿协商的办法产生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后,进行了党员大会选举。全院12个选举单位选举程序严谨,选出的110名代表符合党章和学院党委的有关规定。

召开第三次党代会是学院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必将进一步团结和凝聚力量,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在新的起点上推动学院事业新发展。学院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师生党员正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昂扬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迎接第三次党代会的召开,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京剧系党总支

表演系党总支

导演系党总支

音乐系党总支

戏曲文学系党总支

舞美系党总支

新媒体艺术系党总支

国际文化交流系党总支

思政部体育部直属党支部

机关党委

离退休党委

附中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