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教务处党支部举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回信精神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0-10-30

在学院建校70周年之际,习近平总书记回信国戏师生,提出殷切期望,是对国戏师生的极大激励。在全院师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回信精神的热潮中,教务处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认真学习贯彻总书记的重要回信精神。

会上,教务处党支部李钢书记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内容,传达了学院党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的通知》,认真落实“三个一”行动的工作要求,积极组织开展学习宣传贯彻活动。大家感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充分肯定了戏曲学院七十周年的办学成就,体现了党和国家长期以来对戏曲教育事业的高度重视。我们要以此为契机,在人才培养、社会服务、文化传承等领域全面推进,为戏曲艺术的传承和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大家结合各自岗位工作的实际,深入讨论总书记的来信内容,畅谈个人感受,对学院未来发展充满了信心,干劲十足。

教务处全体党员将在未来的学习中进一步加深对总书记回信重要意义的认识,牢记总书记的谆谆教诲,坚定文化自信,弘扬优良传统,坚持守正创新,在推进教育教学改革中不断提高教学管理水平,增强教学保障能力,为学院本科教学建设的坚实发展深耕细作,为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培养优秀戏曲人才工作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