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导演系党总支组织讲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19-10-18

2019年10月12日,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导演系党总支在前期调查研究的基础上,组织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主任、党委常委、党委组织部部长刘英涛出席本次专题党课并作指导讲话。导演系党总支书记郑唯以“学党章,守初心,讲政治,担使命”为题面向导演系师生党员讲专题党课。

导演系党总支书记郑唯从《中国共产党章程》若干章节的学习作为切入点,结合导演系实际工作和集中学习的体会,讲解了《党章》中总纲部分和第一章的具体内容。他结合中国共产党的诞生和发展,阐释了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他在专题党课上,带领师生党员学习了学院党委龚裕书记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的重要内容和精神,结合教育教学各方面的实际工作,重点阐述了深刻认识高校党的政治建设的重大意义和要求。

专题党课结束后,刘英涛部长作指导讲话。他指出,郑唯同志按照主题教育专题党课的要求,做到了“四个讲清楚”,希望导演系党总支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结合党的政治建设、理论学习等工作,结合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的反馈意见,结合导演系师生学习工作的实际情况,进一步将主题教育工作落实到导演系的具体实践中,落实到参与建设高水平戏曲大学的具体行动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