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

孙庆胜参加保卫处和后勤管理中心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11-18

11月18日上午,保卫处和后勤管理中心联合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座谈会。学院党委常委、副院长孙庆胜出席并作专题宣讲。座谈会由后勤管理中心党支部书记刘冀宏主持。

03.jpg

座谈会上,党员结合所学所悟,就如何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导本职工作进行发言。大家一致表示, 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工作实际紧密结合起来,进一步优化后勤服务理念、工作机制,推进后勤精细化管理,提升服务水平。

02.jpg

在听取大家交流发言后,孙庆胜在发言中谈到,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关键在于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通过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要深刻把握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学院工作实际,一是要凝聚起团结奋斗的强大力量,每名教职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做到知行合一,为学院人才培养提供高质量的服务保障;二是要在工作中加强团结,并肩作战,一心一意干好本职工作;三是要深刻领会“三个务必”的内涵,务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务必谦虚谨慎、艰苦奋斗,务必敢于斗争、善于斗争。坚定历史自信、增强历史主动,做到忠于职守,廉洁自律,勇于担当、善解难题, 为美丽国戏建设添砖加瓦,为学院的高质量发展做好服务保障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