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

学院顺利通过绿色学校创建达标验收

发布日期:2023-06-08

6月8日,北京市绿色学校(高校)创建达标验收工作专家组一行7人到学院开展验收工作。专家组组长、北京交通大学校长助理郑广天主持验收工作会,学院党委常委、副院长孙庆胜及绿色学校创建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验收工作。经过听取学院工作汇报、查阅资料、座谈交流、问卷调研、实地检查等环节,各项指标全部达标,中国戏曲学院顺利通过绿色学校创建评审验收。

孙庆胜代表学院党委向与会领导和专家验收组介绍了学院绿色学校创建工作开展情况。从制度保障、宣传教育、运行管理、创新研究四个方面汇报了主要做法,并对下一步绿色学校创建工作提升计划做了说明。党委宣传部、人事处、财务处、学生工作部(处),后勤管理中心等部门负责人结合各自工作回答了专家提问,学生处组织50名学生代表参加了问卷调查。

郑广天代表专家组对评估验收作反馈。专家组对学院绿色学校创建工作及其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学院能够结合自身特点,创造性的开展绿色学校创建工作,并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效果;对继续推进绿色学校创建工作向纵深发展提出了指导建议。

孙庆胜在表态发言中表示,非常感谢专家组对学院创建工作的督评指导。学院将以评估验收为新起点,结合正在开展的主题教育活动,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顶层设计,夯实绿色发展理念,继续加大投入,发挥“窗口”学校优势,推动绿色学校创建向纵深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