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

学院召开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暨二级党组织书记工作例会

发布日期:2023-06-15

6月15日上午,学院召开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暨二级党组织书记工作例会。党委书记、学院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李必友主持会议并讲话,领导小组成员和二级党组织书记参加会议。

李书记.png

李必友指出,要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发挥好学院各级党组织作用,运用系统思维,抓好工作落实。一要统筹推进。跟进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精神,自觉深化党的创新理论武装,以此带动主题教育深入开展。高度重视《北京普通高等学校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基本标准》集中检查反馈意见和三届党委第一轮巡察发现的共性问题,发扬优点,正视不足,以促改、以巡促治。切实抓好日常教育教学,认真研究部署毕业季事项,统筹好事业发展和校园安全。二要着力提升。持续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对照回信贯彻意见、本年度工作要点、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点等,结合主题教育部署要求,以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围绕人才培养核心,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研究和实施绩效考核,系统化提高学院办学综合效能。三要更好引领。着力加强党的建设,抓好政治、思想、事业引领,突出组织、作风、纪律保障,持续推动党建和业务融合发展,建设好班子带领好队伍,以思想自觉促进行动自觉,充分调动师生奋发进取的主动性和精气神,努力解决好想干愿干、能干会干、干成干好的问题,营造更适宜戏曲人才成的环境,增强学院核心竞争力和社会影响力。

合.png

学院党的建设领导小组成员,党委常委、纪委书记蒋澄瑛,党委常委、副院长孙庆胜分别通报了学院三届党委第一轮巡察发现的共性问题和《北京普通高等学校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基本标准》集中检查反馈意见,宣传部、组织部、团委主要负责同志分别通报和部署了意识形态工作、主题教育一步安排、“京’彩文化、青春放”行动计划落实、毕业生就业等事宜,与会人员进行了讨论。

全.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