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

学院领导“七一”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党员老同志

发布日期:2023-07-03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之际,按照学院党委统一部署安排,学院领导分别走访慰问了部分离退休老党员、老同志,向他们和全院广大离退休干部送去党组织的关心和慰问,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对他们的重要贡献表示感谢和敬意。

党委书记李必友看望了老同志李文、谢锐青、周育德,他询问了三位老同志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表示学院将用心用情做好老干部服务保障工作,祝愿老同志们健康长寿、家庭幸福,希望他们发挥好专业、经验和威望优势,一起把国戏建设发展的更好。

2.jpg

党委副书记、院长尹晓东看望了老同志孔祥昌、何敏娟,并通报了学院现阶段的发展建设情况。二位老师高兴地分享了自己在校工作期间的美好回忆、离退休后的生活情况,并交流了关于戏曲声乐教学的认识和想法。

党委副书记韩骏伟为伊志新和隋亚军二位老党员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叮嘱他们保重身体,继续为党的事业发挥余热。

5.jpg

党委常委、副院长冉常建看望了老同志王诗英和贯涌,党委常委、纪委书记蒋澄瑛看望了老同志李梓辉,党委常委、副院长孙庆胜看望了老同志张琪瑶和章觉民,党委常委、副院长张尧看望了老同志钮骠和沈世华,院领导与他们亲切交谈,仔细聆听讲述,了解困难和问题,送去党组织的关怀和问候。

通过走访慰问,老党员、老同志们感受到了来自党组织的温暖,进一步增强了政治荣誉感、组织归属感、生活幸福感。他们一致表示,感谢学院党委的真诚关心和亲切慰问,愿意继续为戏曲教育事业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