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离退休党委各党支部联合组织“忆峥嵘岁月 颂英雄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11-03

为更好地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巩固和拓展主题教育成果,持续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11月1日,离退休党委各党支部联合组织老党员开展“忆峥嵘岁月 颂英雄精神”主题党日活动,集体观看电影《志愿军:雄兵出击》,缅怀先烈,铭记历史。

微信图片_20231103092657.jpg

“雄赳赳,气昂昂,跨过鸭绿江,保和平,卫祖国,就是保家乡……” 电影以抗美援朝战争为背景,讲述了中国人民志愿军赴朝作战,在极寒严酷的环境下,凭着钢铁般的意志和英勇无畏的战斗精神,奋勇杀敌,扭转战场态势,打出了军威、国威这一段波澜壮阔的历史。

观影结束后,老党员们纷纷表示,被影片中人民志愿军披荆斩棘、勇于牺牲的民族精神所震撼,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更知今日中华盛世来之不易,要在追忆红色精神、致敬光辉历程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挥好老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学院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