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我院党建课题荣获北京市党建研究会优秀成果二等奖

发布日期:2023-04-28

日前,北京市党建研究会表彰了2022年度优秀成果,我院承担的《艺术院校党建引领人才培养机制研究报告》荣获优秀成果二等奖。研究报告作为31篇优秀成果之一,入选北京市党建研究会《2022党建课题研究成果选编》。

微信图片_20230428100956.jpg

微信图片_20230428105412.jpg

此项课题由学院党委书记李必友主持,课题组成员为党委常委、党院办公室、巡察办公室主任董昕,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冀志刚,人事处处长、教师工作部部长姚海琳,教务处处长王莹,党院办公室、巡察办公室副主任张琳,党院办公室、巡察办公室干部陈有明。

积极组织申报相关党建课题,体现了学院党委对党建研究工作的重视。课题阐述了党建引领艺术人才培养的重要性,在认真调研部分艺术院校并联系学院实际的基础上,总结了工作成效,梳理了存在问题,剖析了主要原因,提出了对策建议。课题成果对健全艺术院校党建引领人才培养机制、提高艺术人才培养水平具有一定参考价值。下一步,学院党委将结合正在开展的主题教育,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统筹力量加强党建研究,抓好党建成果转化运用,发挥党建引领保障作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动中国一流、世界知名戏曲艺术大学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