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北京市财政局王华伟副局长来学院调研

发布日期:2023-11-16

11月13日下午,北京市财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华伟就有关项目推进和资金使用情况带队来学院调研。学院党委书记李必友主持座谈会,学院党委常委、副院长孙庆胜,北京市财政局教育事业处处长闫哲、教育事业处干部陈峥,学院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

4a2597fbbde6a488495fd9c0f6854fb.jpg

王华伟听取了学院情况介绍,对相关项目建设和资金使用提出了指导性意见:一是要客观认识当前的经济形势,树立过“紧日子”的思想,增强“造血功能”;二是要坚持分类发展,聚焦内涵特色差异化,着力提升办学质量;三是项目申报分清主次缓急,推动工作有效开展,更好地发挥财政资金使用效益。

92a786aa4397b5a1dad32d365e7c1cd.jpg

李必友对王华伟一行莅临学院调研指导表示欢迎和感谢。他表示,当前学院正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为根本遵循,努力建设中国一流、世界知名戏曲艺术大学,希望市财政局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国戏发展,给予资金等方面的保障,我们也将规范项目和资金管理,注重开源节流,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6289b67cb84da02584ae40f85f78880.jpg

孙庆胜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并就学院基础设施建设及附中翻建等项目进行了重点汇报。

e2400950968ef4988ff273e45e39f22.jpg

1.jpg

会前,王华伟一行考察了校园基础设施改造情况,现场观摩课堂教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