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中国戏曲学院第三次党代会

中共中国戏曲学院第二届委员会第十五次全体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1-12-10

12月9日上午,中共中国戏曲学院第二届委员会第十五次全体会议召开。党委常委会主持会议。全会审议通过了即将提请学院第三次党代会审议的“两委”工作报告。学院党委书记李必友就起草情况向全会作了说明并讲话。

图片1.png

会议传达了上级关于严肃换届纪律有关要求并强调:一是增强政治自觉。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严肃换届纪律的重要指示精神,切实把严明换届纪律作为践行“两个维护”的具体实践,确保换届风清气正。二是带头遵规守矩。领导班子成员和各单位“一把手”要带头守纪律、守规矩,绷紧严肃换届纪律这根弦,绝不越雷池半步。带头讲政治、顾大局,正确对待进退流转,自觉接受和服从组织安排。三是抓好措施落实。深化换届纪律教育,深入学习中央“十严禁”和市委“四个不准”纪律要求,筑牢思想防线。从严把关换届人选,严格政治标准,把牢廉洁底线。加强全过程有效监督,对换届中的违纪违法行为零容忍。四是强化政治责任。学院党委全面落实换届工作主体责任,学院纪委落实监督责任,坚持换届风气监督与换届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推进。纪检监察机关和组织、宣传等部门各司其职,形成工作合力。

图片2.png

会议号召,要把换届工作同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同常态化疫情防控和推进学院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结合起来,确保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以饱满政治热情、昂扬精神状态和优异成绩迎接学院第三次党代会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