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中国戏曲学院第三次党代会

中共中国戏曲学院第二届委员会第十四次全体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1-10-22

10月21日上午,中共中国戏曲学院第二届委员会第十四次全体会议召开。党委常委会主持会议。全会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国戏曲学院第三届委员会和第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学院党委书记李必友就“两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意向性名单向全会作了说明并讲话。

全会强调,要把开好第三次党代会作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的重大任务。以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为根本遵循,开好学院第三次党代会,加强领导班子建设,谋划学院中长期发展,立足戏曲教育主责主业,着力提升办学治校和服务大局水平,为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作出更多更大的贡献。开好第三次党代会是全院上下的共同责任。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及工作组要认真负责抓好筹备;各二级党组织要落实学院党委相关部署;各相关部门要各司其职做好工作;党委委员要发挥示范带头作用;新当选党代表要勇于担当作为。以严明的纪律和务实的作风保证第三次党代会顺利召开。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增强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加强对筹备工作的监督。要以务实的作风卓有成效做好本学期各项工作。要加强宣传工作,讲清这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总结好第二次党代会以来学院取得的成绩,为党代会的召开营造良好氛围。

全会号召,全院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要统一思想和行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给学院师生重要回信精神,学回信、践初心、担使命、作贡献,凝心聚力开好第三次党代会,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奋力开启学院党的建设和事业发展新征程!